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往后余生(傅红雪×花无谢

第七章

(小片段!懒得想开头结尾,私设小雪酒量不好)

一天夜里,两人赏月喝酒,喝的大醉了,就躺一张床上,第二天早上,傅红雪猛然醒来,见身边一个人,伸手就是一推,花无谢滚到地上。

“啊!疼死我了”

傅红雪这才反应过来,立刻下床去把他扶起,花无谢捂着头,宿醉加磕着了,他整个脑袋都是晕晕的。

“你怎么样?”傅红雪将他扶起坐到床上。

“头疼!”花无谢扶着脑袋。

“对不起”

花无谢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他什么意思,只以为是自己睡的摔下去,也没注意他的对不起,这时婢女进来送醒酒汤,

“我怎么睡这里了?”花无谢迷迷糊糊的揉着摔疼的额角问婢女。

“少爷和公子昨晚都喝醉了。”

“那怎么不扶我回房?”

“您不知道,您喝醉了就死死的扒着公子,我们怎么都拉不过您,只好这样,少爷您还疼不疼?”

“疼!怎么不疼,我再躺会儿。”也不管还是在傅红雪的床上,就躺了下来。

第二幕

花无谢回来的时候,见到他的婢女们瞧了他一眼又赶忙转过头去窃窃私语,一时间心里好奇,便过去问。

“你们在聊什么?”

“在聊少爷和公子。”婢女们和他也没什么尊卑,开玩笑似的就说了。

“我和红雪有什么好聊的?”

“我们在说还从未见少爷对哪个人怎么好过。”

“我们总觉得少爷你……”

“我……我怎么了?”

“你是不是喜欢傅公子”

“别胡说!”

“可是少爷您真的对傅公子太好了。”

“有那么明显吗?”花无谢摸了摸下巴。

异口同声“有!”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