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往后余生(傅红雪×花无谢

十一章

傅红雪推开花无谢房门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便是端坐在床上,只穿着中衣的花无谢,显然他也发现了异样。

除他们外,房间里站着的另一人就是今晚的不速之客。

傅红雪率先发动攻击,但是背对着他的黑衣人只是慢慢的转过身,拉下脸上的面巾,傅红雪不可置信的收手。

“是你?”

花无谢也猜到来人是谁了,翠浓!

翠浓目光复杂的看了眼傅红雪,随即拉上面巾,“跟我走”翠浓这就去拉愣愣的傅红雪。

花无谢快步上前,赶紧拉住傅红雪的另一只胳膊,这姐姐害了傅红雪不止一次,他可不能看着他好不容易养好的人拱手送给别人了。

“哎哎哎!这位姐姐,他是我的人凭什么跟你走。”

傅红雪左右为难,停在原地,翠浓拉不住他只好看向花无谢,问傅红雪“他是谁?”

“他的债主,他还欠我两千五百两银子”卖你十次都还不起。

“红雪?”

傅红雪推开她的手“他说的对!”

“你……马空群和慕容世家练手,现在就在慕容山庄,武林大乱,我一直在找你。”

“和我无关!”傅红雪淡淡的说。

“我为了见你,在府外潜伏了半个月。”

“你走吧,别再来了。”

翠浓见说不动他,也有些心寒,握紧拳头冷冷的说道“魔教血洗狮鹫宫,你娘现在和花寒衣在一起,准备和马空群对峙,来不来随你!”

傅红雪瞬间动摇,他死死盯着翠浓,握紧拳头。

“你若还想见你娘,就和我走。”

“她不是我娘。”傅红雪声音弱了下去。

此时将军府侍卫的声音从院门外传来,花无谢知道若是在这里抓了翠浓,傅红雪一定会救她出去,到时候事情就麻烦了。

“快快快!侍卫来了,这位姐姐你快走,夜闯将军府这是大罪,走晚了我也救不了你,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翠浓看了眼傅红雪,知道他一定会来,目的已经达到,便不在久留。

傅红雪呆愣在原地,花无谢见翠浓已经离开,大声喊道“有刺客!”将侍卫引到自己这里,方便翠浓离开。

率先冲进来的就是罗晋,见花无谢安好无恙的站在房间里,松了一口气“小侯爷没事吧?”

“我没事!幸好红雪来了。”花无谢指了指一旁不知在想什么傅红雪。

罗晋看了傅红雪一眼,又转头问花无谢“刺客呢?”

“往那边跑了。”花无谢随手指了个方向。

罗晋即刻带人去追。

当然是什么都没找到,折腾了半晚上罗晋灰溜溜的带人回来,回来的时候严将军正在和花无谢喝茶,花无谢在将军府遇刺,这种事他肯定要露个面意思意思。

“刺客呢?”严宁问。

“属下有罪!让刺客跑了。”

“下去领三十军棍。”

“将军!这个事情不能怪罗叔啊,这……”

“小侯爷宽容属下,但是军人自有军令。”

罗晋看了眼花无谢,老老实实的下去领罚,花无谢内心愧疚……

“让小侯爷受惊了,严某定严查此案。”

“有劳将军!”

两人寒暄客套一番,各自回去。

花无谢回房的时候,傅红雪正坐在他房里,一看就是在等他。

“在等我?”

傅红雪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 ( 18 )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