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2

第二章

因为那边的房子交接工作还没完成,露娜暂时还得住几天,玄策也旅游回来了,天气炎热四人平日里就在家里窝着,偶尔组队玩儿游戏,不过铠一般很鄙视露娜和玄策,和他们玩儿的不多,他更倾向于和爱人出去买菜,家里人胃口都不小,每次买菜都是别人家的一倍。

守约记得每个人爱吃什么,他给铠和玄策买了牛肉,给露娜买了鱼和排骨,铠站在蔬菜货架前,拿起了一根胡萝卜。

“你想吃萝卜?”百里守约问。

“给玄策的,叛逆期的少年需要更多蔬菜。”说着又往推车里放了一颗白菜,“这个给露娜。”

回去的时候,守约说起“我的Omega抑制剂不多了了”

“有我还不够吗?”铠蹭过去,手指摸了摸爱人的耳朵。

守约安抚的吻了吻他的唇,“我还在读大学。”

铠虽然心有不甘,但是终究还是妥协。

……

自从守约搬到铠的房间后,二楼就只有他们俩,一楼留给玄策和露娜。

铠换下居家服,半裸着上半身,准备洗澡,他是典型的异乡人,身材高大,因为经常锻炼的缘故,肌肉发达,却不是那种恐怖的程度,而是恰到好处的充满alpha气息,流畅的手臂线条和性感的人鱼线配上冷峻刚毅的脸让他看上去又性感又禁欲。守约抱着手臂倚在浴室门口,看着他,眼里溢满温柔。

“怎么了?”看着爱人,铠不知不觉就放低声音,温柔的问。

“我也想洗澡。”

“那你先来!”说着就要出来。

百里守约抢先一步跨进浴室,将他堵在里面“为何不一起。”

铠愣了愣突然绽露出一个笑容来,搂着爱人的腰,一手拉上浴室的门“求之不得!”

铠将爱人反手压在浴室的墙上,守约身前是冰冷的瓷砖,身后是炽热的胸膛,被强制的感觉让他有些兴奋。

“做好勾引我的准备了?”铠亲吻着爱人的脖子,在那片腺体上徘徊,流连忘返,刺激着不断散发着更多更好闻的味道,花香的味道,像春天。

“我没有!”守约狡辩。

“小滑头!”铠狠狠掐了把爱人的屁股,拉下他的裤子。

等两人从浴室出来,已经到半夜,守约累的一根手指也不想动,任由铠将他抱回房间,给他裹上毛毯,吹干头发,又抱回床上。

铠上床的时候,百里守约睡得迷迷糊糊的,他条件反射般的往铠身边靠过去索吻,铠搂着怀里迷糊的爱人,温柔的回应他。

只是守约太困了,他不想动,感受着爱人在吻他,允吸他的唇瓣,勾着他懒得动弹的舌尖允吸,这让他有些呼吸不稳,便蹙着眉撒娇般的偏过头去。

铠也没有在意,他开始亲吻爱人的脖子,舔舐他的锁骨,抚摸他的腰线和大腿,百里守约抱住爱人,他喜欢这样温馨的爱抚,享受铠这样只对他一个人的温柔。

或许是因为前一晚的纵欲,早上的时候,百里守约便发情了,他全身发热,极度的渴望铠,

受守约发情期的影响,铠觉得似乎自己也快被勾的发情,他有些烦躁的拉开装着抑制剂的抽屉,床上是他的爱人,正带着呻吟的叫着他的名字。

犹豫了三秒,铠关上抽屉,走过去吻住了彻底发情的爱人。

玄策和露娜是被熏醒的,我擦!整个房子里交缠着百里守约甜腻腻的信息素和自家哥哥暴风雪般冷厉又强势的信息素。

前者好闻的要命,后者又让她感觉压迫和威胁,忍住想打架的冲动,赶紧往自己身上喷了很多抑制剂,露娜揉了揉鼻子,现在好了,她的鼻子现在什么都闻不到。

敲开玄策的门,小狼崽狂躁的想咬人,露娜二话不说冲他就是一顿抑制剂狂喷,两个焉了吧唧的人坐在沙发里搓着鼻子打喷嚏,抑制剂用的太多了的下场。

“抑制剂……”守约挣扎着准备起身

铠随即将他按下去,用吻堵住了他即将出口的话。

“有我在你不需要那个。”

……

铠稍稍满足了一下爱人,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出了房门,将客厅里的露娜和玄策赶出门外“守约发情期到了,这三天你们到外面去住。”

或许是铠也濒临发情的缘故,他面对两人时,语气十分不善,信息素充满敌意,幸好两人喷了足够的抑制剂,不然真的要冲上去和他打一架才能罢休。

“我去给哥哥拿抑制剂”小狼崽说。

铠蓦地将头转向他,用那种冷冰冰的,你想死吗?的眼神盯着他,小狼崽和他对视了一会儿,不甘的垂下头。

露娜可怜的摸摸玄策的头,搞不清楚状况的傻孩子。

“以前哥哥一直有准备好抑制剂”在这个抑制剂广泛使用的时代,被迫发情的情况几乎很少。

露娜不会告诉他,他们完全不缺抑制剂。

“一直用抑制剂对守约身体不好”有我在,用什么抑制剂,你是看不起我吗?!!

你怕是想被扁鹊爸爸毒死,一直以来被公认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纯天然,无公害无污染的抑制剂,露娜默默吐槽。

铠说完砰!的一声关上大门,留下愣愣的玄策和露娜面面相觑……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他们俩被光明正大的赶出家门。

“哥!我没钱……”话还没说完。

门很快打开,飞出了一个钱包和一句话“密码是守约的生日。”

于是露娜便带着玄策出去狠狠玩儿了一圈儿,一点儿都不给铠省钱,

(看了那么多小黄文的我还是不会写肉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