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3

第三章

晚上的住宿是个问题。

“露娜姐姐,我们晚上住哪里?”玄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舔着冰淇淋说。

露娜翻看着手机,最终还是拨通了至尊宝的电话。

“儿砸!快来,你女朋友来了。”女娲看着站在门口的露娜惊喜的说。

露娜有些害羞的低着头“我……”她话还没说完,至尊宝就从里面冲出来。

“不是不是!你不要乱说,露娜只是我的同学,她哥哥有事儿,她一个女孩子带着玄策不方便,才让我帮忙照看的,我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不要乱说。”猴子赶紧解释,而且解释的很用力。

啪啪!女娲毫不留情的给了红着脸焦急解释的猴子两巴掌。

“……你干嘛打我?!”

因为你欠打,“手痒!”

“露娜怎么可能是宝的女朋友,我们三可是好兄弟”二货杨戬笑嘻嘻的大力拍着猴子的肩膀。

啪啪!女娲面无表情的给了二货两巴掌,猴子追不到女朋友和你绝对有很大关系,

“你又打我干什么?!”杨戬摸着脸委屈的说。

“手还痒!”

“总呆在家里没意思,要不你们出去玩儿吧,看看电影什么的。”女娲提议。

于是四人出去看电影!杨戬和玄策坐在中间,露娜和猴子分别坐在两边,仿佛隔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晚上露娜是和小乔住的,露娜抱着大白的玩偶,穿着小乔粉色的睡裙,将头搁在玩偶脑袋上,晃荡着两条腿“就是这样啦,哥哥把我和玄策赶了出来,我就来投奔乔乔你啦。”

小乔可怜的看着露娜,摸摸她的头。

“不过自从守约哥哥来了后,他就好很多了。”

“那你哥哥和你守约哥哥要结婚了吗?”

“我哥哥很想结婚,可是守约哥哥说至少得等他毕业再结婚。”

“那你呢娜娜,至尊宝喜欢了你那么多年。”小乔八卦的戳了戳她的腰。

“那个怂货……”露娜闷闷不乐的说。

至尊宝喜欢露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三年来从来不表白。露娜对他不是没有感觉,可是总是差那么一点儿,好几次朋友的打趣中似乎快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时候,至尊宝总是竭力否认,所以到现在露娜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

而另一边至尊宝坐在沙发上,回想起那个时候的事。

那个假期,几人出去玩儿,女孩子们在聊喜欢的人,猴子无意间听到了几句。

孙尚香是alpha,她淡定的搂着小乔“虽然我很喜欢大乔姐,可是大乔姐已经被我哥捷足先登了。”

“小乔,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小乔扒拉开她的手“我喜欢周瑜大人。”

学舞蹈的阿离不乏追求者,却表示自己不喜欢那种傻乎乎的。

“娜娜呢?有没有喜欢的人”阿离问。

猴子本想就此离开,此刻却挪不动步。

“没有啦,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欢我这样的。”

“那娜娜理想中的人是什么样的?”

露娜认真的想了一会儿,喃喃的说道“我喜欢的人啊,一定是盖世英雄。”脑海中竟然浮现了一个模糊的背影,很快又变成至尊宝的脸,她使劲摇了摇头,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海里抛出去。

“娜娜脸红了!肯定是想到了喜欢的人。”阿离打趣道。

“才没有……”

“快告诉我,他是什么样的人。”

猴子的心吊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我都没见过他的正面”

猴子一颗心拔凉拔凉……露娜喜欢的人果然不是他

……

女娲家里

“妈!我失恋了……”

“是姐姐!”中气十足的女音传出来,随即从房间里飞出来的细跟高跟鞋砸中了至尊宝的头,

刚从泥里滚了一圈出来的哮天犬一见猴子,兴奋的扑上去就要舔他的脸。

同样脏兮兮的杨戬满屋子抓狗,弄得鸡飞狗跳,女娲忍着怒气化好妆从房间里出来,看着满地狼藉,怒气值蹭蹭往上涨。

一个是坐在沙发里,一脸生无可恋的猴子,一条从泥里滚出来的狗,在她心爱的沙发和地板上跳来跳去,滚来滚去,和一个同样脏兮兮的抓狗二货。

女娲小心的拎起裙子,大长腿一迈,单手拎起猴子,啪啪给了两耳光“老娘最见不得你这怂样,喜欢就给我追回来。”

然后一拳揍趴下四处乱跳的杨戬“要是老娘回来的时候,杨戬你还没把那条傻狗收拾干净,我就把它和你一起煮了吃!!!”

说完拎着包包出门逛街。

咖啡厅里

画着精致妆容的女娲向武瞾抱怨“我家那两个蠢货快把我逼疯了”涂着鲜红指甲的手按了按发疼的太阳穴。

“我们家元芳和狄仁杰倒是省心,只是我们家小狄狄经常管着我”武瞾单手拖着下巴说。

女娲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家里两个蠢货,拨通了后羿的电话“小羿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女娲回去的时候,见到的是比之前更加一片狼藉的家……

后羿回去的时候,杨戬和猴子正在罚跪!女王大人翘着二郎腿坐在唯一干净的椅子上。

“这是怎么了?”

“小羿!”来自两双可怜巴巴的眼睛。

(几个小片段脑洞凑的╮(〉_〉)╭,短暂出场了很多人物,不着急以后都会出来遛一遛)


评论 ( 1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