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4

第四章
(猴子真的只怂露娜)
三天后带着玄策四处疯玩的露娜接到了来自守约的信息,露娜抱着薯片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开始回复。
某鹅聊天软件
守约哥哥:
“快回来!我的卡快被你刷爆了。”
娜:
“是你!守约哥哥呢?”听语气就知道是她的恶魔哥哥。
守约哥哥:
“回来的时候去超市买点儿菜,别光买肉,记得多买点儿蔬菜。”
娜:
“哇!你什么时候改行吃素了。”
守约哥哥:
“给守约煮粥。”
娜:
“我不!我就不!除非你求我。”
守约哥哥:
“你怕是不想蹭饭了。”
娜:
“……好的老爷!小的这就去买菜。”
……
“铠哥?”迷迷糊糊的守约醒来,就看见坐在床边拿着自己手机的铠,他伸了个懒腰,浑身没什么力气,懒懒的躺在柔软的床铺里,看上去乖得不行,银色的发丝服帖的搭在额头上,脸色十分不错。
听到声音,铠放下手机,转过头来,伸手摸了摸爱人的脸“有没有那里不舒服”
“腰有点儿酸”
铠笑了笑,俯下身在他嘴角吻了吻“我会以为你在夸我。”
“玄策和娜娜呢?”守约撩着铠一缕头发,绕在指尖。
“我刚刚给他们发了消息,他们等一下就回来,你再睡一会儿。”
“好!你也来”说着往旁边挪了挪
铠无法拒绝,他躺回床上,搂紧怀中的爱人,再次陷入梦乡。
提着大包小包回家的三人,还有至尊宝,他来当苦力的。露娜按了按门铃,很快大门打开了,穿着浅色居家衬衣的铠看向门口的三人,眼光落在至尊宝身上。
至尊宝一手提着蔬菜,一手提着水果,挺直脊梁站在门口和他对视,两人的眼神都说不上友好,几个眼神交错间感觉已经经历了一场大战,快要擦出火花来,绝不不是爱的火花,而是电闪雷鸣狂风暴雨,铠凭借种族优势和年纪优势比至尊宝高了一个头,但至尊宝气势上却丝毫不输他。
“他为什么在这里”铠抱着手臂,冷冰冰的说。
“他帮我提东西。”
“你不是长着手吗?”铠瞥了眼露娜。
莫生气!莫生气!露娜在心里默念,然后硬挤出一个笑容,把铠往屋里推“我是女孩子啊,我一个人提不动那么多。”
四人进屋,守约也起来了,一看到他“哥哥!”玄策就扑到他身边,小狼崽眼泪汪汪,果然被臭铠得逞了,哥哥身上都是臭铠的味道。
守约安抚的摸了摸弟弟的头。
或许是因为吃饱喝足的原因,铠对小狼崽黏在守约身边的行为难得的默许了,穿着随意的居家衬衣,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慵懒的坐在沙发上,像一只吃饱喝足的雄狮,对来自小狼崽的怒目毫不在意。
至尊宝把蔬菜和水果放在厨房后,就要离开。
“那个,要不要留下来吃饭,守约哥哥做饭很好吃”露娜挠了挠脸,其实她挺不好意思,至尊宝帮了她很多。
“额……可以吗……”猴子有点脸红,这似乎还是他一个人单独在露娜家里吃饭,有种见家长的感觉,虽然大舅子不怎么喜欢他。
“当然可以!”
露娜被赶去帮忙做饭,猴子和铠面对面的坐在客厅,至尊宝坐的端正笔直,他一想到这就是传说中的‘见家长’就忍不住尴尬,可是一见铠冷冰冰的眼神又觉得绝对不能输,令人绝望的沉默……
说起露娜、至尊宝,那又是三年前的事儿了,那时候露娜刚上高中。
那是一个下午,夕阳西下,铠双臂靠在二楼阳台的围栏上,眯着眼睛看向放学回家在院子里冲他挥手的妹妹。
这或许是一个充满温馨亲情的时刻,但是下一句话就狠狠砸在了露娜头上,永远都不要对他可恶的哥哥抱有什么亲情的幻想。
“那小子为什么跟踪你!”
露娜一愣,转过身随着他的目光看去,那是逐渐走远的至尊宝的背影。
“哪有啊?看校服是和我一个学校的,估计是顺路吧,你别想那么多。”
“哦?放着近路不走,每天绕两公里顺路?”
露娜被噎了,不过她就是很烦铠这种语气“人家乐意,你管得着吗?再说我又不是什么西施(刚学的传统文化)哪里就会人见人爱了”
“就你?”铠瞥了她一眼“还人见人爱?”
每一天都会被气的半死不活的露娜……“好啦!我饿了,你有煮饭吗?”
“点外卖。”
“又是外卖!又是外卖!我还在长身体你就天天给我吃外卖,你还是不是我亲哥哥了。”露娜恨不得冲上去把书包扔他脸上。
铠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不是!你才发现?”
露娜“……”她想大义灭亲。
对于至尊宝,铠是存着提防的心思,毕竟露娜才刚转学到这里,他不得不谨慎些,而且他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这个人(?)怎么看都十分可疑。
晚上,凯穿上外套“我要去协会一趟,你乖乖待在家里。”
“我也想去。”
“不可以。”
协会,凯将手机里至尊宝的照片翻出来,递到花木兰面前“帮我查查这个人。”
花木兰眯着眼睛看了看,手指在屏幕上戳了戳“这不是女娲家的小崽子?”
“女娲家里的?”
“就是她家的,只是最近开学了,很少来协会,你没见过他。”花木兰转头看向铠“你查他做什么?”
“没什么!”铠收回手机,揣进包里“来练一练?”
花木兰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好啊!”
……
露娜转学到这里有两个月了,她逐渐适应了这边的生活,也交到了新朋友,这里是和家乡完全不同的环境,完全不同的生活,但是她更喜欢这里,和睦的邻居,友善的同学,虽然总是气得她半死,但是真心实意关爱她的哥哥。
生活中唯一的意外估计就是至尊宝了,那个每天都会陪她上学放学的男孩,她似乎不讨厌至尊宝这样的‘跟踪’就像是他们已经认识了很多年,她走在前面,不管什么时候转过身去,那人都会在那里看着她,陪着她。
一个月了,至尊宝还是每天早晚,不管刮风下雨都不远不近的跟着露娜,早上和陪她上学,下午送她回家,铠也没什么表示,既然知道了不是居心不良的坏人,只要露娜不早恋,他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慢慢的大家熟悉起来,某一次露娜突然间停下,然后叫上跟在她后面的猴子,两人并肩而行,从这次以后每次他们都一起上学和回家。
有一次露娜试探着问他“你家也住在这边?”
至尊宝有些紧张,甚至不敢看她的眼睛“嗯!”
露娜觉得有趣,故意逗他“可是你如果走那边那条路,你会近两公里呢。”
“我……我想锻炼身体。”
“你说我们每天总会遇到,这是不是缘分?”
“这或许就是天意。”至尊宝抬头看了看天空,显得有些呆萌。
露娜随着他的目光看向天空‘天意吗?’
(日更的我真的太难得了,懒癌晚期〜( ̄△ ̄〜) (〜 ̄△ ̄)〜)

评论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