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7

第二卷(主信白,微云亮、邦良(不打tag))

半个月前

花木兰和铠并排站在武道场的二楼,看着下面正在对战的兰陵王和李白,两人都属于敏捷型刺客,只是兰陵王经验更丰富,略占上风。

“你小子还没有Omega吧?要不要姐帮你介绍两个?”花木兰八卦的捅了捅铠的腰。

“不需要!”

见他答的斩钉截铁,眼睛却看着下面的李白,便说道“李白呢?怎么样?你对他和对其他人感觉不太一样”

铠看了她一眼“他是个不错的对手,不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不知道”铠看向场地中央的李白,勾起嘴角笑了笑“倒是韩信似乎挺喜欢这种类型的。”

……

第二天铠和韩信吃过了午饭便一同往武道场去,到了才发现周围围着很多人,其中女生居多,正看着他们窃窃私语,一脸激动,看着他们的眼神恨不得蹦出火花出来。

“为什么那么多人?”韩信问。
“我怎么知道”铠答。

铠也很疑惑,平常的武道场人很少,更何况是女生,除了像花木兰这样的,谁来武斗场,但是今天明显不一样,很多女生不说,还十分热情激动。

李白也被拉到了武道场,他站在二楼,懒洋洋的倚靠着围栏,和围在他身边的女孩子们说话,把她们逗的哈哈大笑。

“李白,快看下面”一个女孩子指着下面的铠和韩信。

李白转过身,看着楼下场地里的铠和韩信,他们要决斗?守夜人总共就那些,虽然不太熟悉,但是彼此也都知道,还没见过谁会在这种情况下决斗的,毕竟他们不是普通人,有时候总是不方便。

“你觉得谁会赢?”女孩子问。

“说不准,不过铠单挑能力很强。”李白实话实话,他和铠交手过许多次,铠的实力他很清楚。

听他这么说,女孩儿们更加激动了。

“今天怎么回事?”韩信有些不爽,问武道场的负责人花木兰。

“我也不知道,突然就来那么多人,时除了咱们几个,谁来这里。”花木兰摊了摊手,她可从没见自己这片儿地那么受欢迎过。

“要不晚上再来?”铠说。

“好!”显然韩信也没有在众人面前表演的想法。

两人便又离开了……

留下目瞪口呆的众人……

“他们……不打了?”女孩儿不敢置信的问李白。

李白明白怎么回事儿,笑了笑率先离开。

晚上的时候,几人都在宿舍,讨论起今天的情况。

韩信:“今天武道场怎么回事儿。”

赵云“我看看论坛,找到了。”

也不知道是那个大嘴巴,在三个当时人一个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传成了铠和韩信为了李白决战

学校论坛

标题:【武道场,决一死战!小剑仙花落谁家】

1:

(楼主)一楼还是我的“点我·看李白·脱衣视频(#`O′)”

(1)

回复一楼:你要是不发,我就举报你涉黄!

(2)

回复一楼:你要是不发,我就举报你反动!

(3)

回复一楼:你要是不发,我就举报你色情!

2

“散了散了,他们都是直男,喜欢我!”

(1)

回复二楼:色情还是反动你自己选!

(2)

回复二楼:自杀还是谋杀你自己选!

(3)

回复二楼:朕的四十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10068

3

自古二楼出刁民

4

二楼还活着吗?

5

死了!下一个

6

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今天的事?

7

铠和韩信为了李白决一死战!(推眼镜)知情人士爆料!

8

可怕,复杂的男男关系!

9

这个韩信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我小剑仙不是一直和砍王是一对儿吗?

10

求九楼八卦!

11

他们经常在武道场约会,还一起去吃饭,怎么你们都不知道?

12

他们也就是普通的朋友好吧!说话要讲证据

13

看来是时候祭出我的图了【JPG】

14

哇啊啊啊啊啊啊!求太太爆料!

15

求爆料!求爆料!

16

我白哥居然是受,不敢相信!

17

白哥明明那么攻的,哭唧唧~

18

和砍王一比,白哥果然是受。

19

据知情人士爆料,决战前小剑仙就对砍王信心满满,可怜的韩信

20

他们果然有一腿,我也经常看见砍王和小剑仙在武道场约会。

21

约会?在武道场约会?

22

21楼不懂了吧,这叫情趣。

23

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韩信长得也不错【JPG】

24

这个确实,只可惜晚了一步,小剑仙已经花落砍王家。

25

可怜的韩信!

26

可怜的韩信!

27

保持队型,可怜的韩信!

28

弱弱的问,有人站铠信吗?

29

没有,就你一个人!保持队型,可怜的韩信

30

别听29楼的,我!高冷攻和傲娇建气受也很萌。

31

真是受不了你们一群女的,天底下哪儿来那么多基佬,白哥和王昭君是一对的,你们一天到晚瞎想些什么!

回复31楼:昭君是我女神/(ㄒoㄒ)/~~

回复31楼:两人确实很般配。

回复31楼:如果是女神对象是白哥的话,我也只能祝福了。

32

31楼我看不是,白哥经常和我们班小妲己出双入对,我还在游乐场见过他们,很亲密。

33

要是那么说的话,他还经常叫诸葛亮宝贝儿呢,近水楼台~

34

所以……总的来说白哥就是个渣?

……

“原来是怎么回事儿,我说今天的武道场怎么那么受欢迎”花木兰窝在沙发里兴致勃勃的抱着平板刷论坛,一边吃着葡萄。

兰陵王穿着居家服走过来,抽出她手里的平板。

“高长恭你干嘛?!”

兰陵王弯下腰将沙发里的人抱起“睡觉!”

(双兰双A)

评论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