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8

88

“我擦!哪个狗东西造的谣。”韩信劈手从赵云手里夺过平板,越看越气“我要是喜欢他,我就去吃屎。”

“话可以乱说,flag不可乱立。”赵云抢救回自己的平板。

“你理他们做什么,过几天就消停了”铠倒是无所谓。

“话说,这谁乱传的八卦消息?”铠和韩信转头看向赵云,目光阴冷。

“绝对不是我!我发誓!”

“嗯?”韩信从床上跳下来活动活动筋骨,显然不相信。

“要是我传的谣言,就让我一辈子追不到亮亮。”

这个誓够毒,赵云排除嫌疑,“知道这件事的就咱四个,排除你那就只有可能是……”

刘邦半夜悄悄回宿舍的时候,就遭到了来自韩信和铠的双重夹击,两人联合将刘邦逼到角落,韩信一拳打到刘邦脑后的墙上,痞里痞气的眯着眼睛看着刘邦“是不是你传的爸爸的谣言”

刘邦看着凶相毕露的韩信和杀意满满的铠,额头上流下冷汗“这个事……我可以解释”

事情其实很简单,刘邦就无意间说漏了嘴,他也没有乱传,铠和韩信确实是为了李白决斗,但是没想到的是被脑补成这样。

“你特么嘴能不能严一点儿?”韩信指着刘邦,又气又恨。

“美丽女孩子的请求怎么能拒绝。”刘邦扒开他的手。

“哦?我觉得张良听到这话估计会不怎么开心。”

“我擦!兄弟!我错了,你别给良良说。”秒怂!

“那托你的福,现在全学校都知道老子‘暗恋’小贱贱了!”韩信把暗恋两个字咬的特别重,有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暗恋李白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你也不吃亏。”

韩信抬手就要打他。

“兄弟,我对不起你。”刘邦赶紧举手投降。

“一句对不起就能完了?”

“你想怎么样?”

“给老子带一个月的早饭。”

“成交!”

“还有我!”铠幽幽的说。

“……成交!”

学校里关于三人的八卦传的漫天乱飞,但当时人好像都不当回事儿,每天该干嘛还干嘛,谁也不在意。

韩信、赵云、铠、和刘邦是一个宿舍,李白、诸葛亮、张良是一个宿舍,大家都是守夜人,以后并肩作战的日子长着呢,更何况两个宿舍还有虽然没挑明但是感觉快了的两对儿,商量一下之后,就约了个时间大家聚个餐,一番商量之后一致决定去吃火锅。

韩信、赵云、诸葛亮和铠早早就到了,其余几人各有各的事,来的慢些,铠看着锅里翻滚的红油辣子,脸色很是精彩。

韩信挨着给他们开啤酒一边吹牛“李白是吧,要是让我见到他,我就……”

“哦?你要把我怎么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的李白突然出现在韩信身后,眯着眼睛笑着问他。

猝不及防韩信被吓了一跳,他猛地转过头入眼的就是李白放大的脸,他凑的很近,调笑着看他,这样的距离,让韩信清楚的看见他那双勾人的桃花眼。

韩信噎住了,虽然校园里关于他们三人的流言八卦多的可以整理成十万字的小说,但真实情况事,这还是韩信第一次和李白近距离接触,不知道是因为爱喝酒还是信息素的原因,他身上有着淡淡的酒香,很好闻。

韩信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不过他很快便回过神来“你凑那么近干嘛,恶不恶心!”

他语气不好,幸好李白也不在意,他直起腰走到一边,在铠旁边拉开一个椅子,坐了下来。

几人吃着火锅喝着啤酒,相处下来韩信反而觉得,凭良心说李白这个人,他不讨厌,他长得好,性格好,可以说比宿舍那三只狗东西还好,一顿饭吃的十分愉快。

铠是外国人他对某些东西感觉不可思议,比如鸭肠和脑花,狗韩信趁他不注意给他煮了个肥肠,铠差点没吐出来,他自己去拿了一只大螃蟹,煮在锅里,就守着那个锅。

诸葛亮爱吃虾,赵云就煮了一锅,等熟了就捞起来开始给他剥虾,韩信看着腻歪,但是赵云和诸葛亮似乎早就是这种相处模式,两人青梅竹马这么多年还没在一起反而不可思议。

刘邦和张良坐在一起,刘邦平时那么大大咧咧拽的跟个二百五似的一个人,小媳妇儿似的煮了东西就想往张良碗里送。

张良默默的挪开油碟,用眼神警告他“你自己吃,别给我”

吃到一半就开始喝酒,这也是韩信第一次见李白喝酒,跟喝水似的,关键他喝得还是白酒,嫌弃店里的白酒没味道,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瓶,开始给他们倒酒,菜没吃多少,反而喝了不少酒。

“你少喝点儿!”诸葛亮见他喝的多,蹙了蹙眉。

李白是喝开了,一手搂着诸葛亮,凑在他耳边眯着眼睛低声说说“宝贝儿,难得开心你就让我多喝几口。”

旁边的赵云浑身不自在,诸葛亮早知道李白的脾性,反正也劝不住他就也懒得管他了,随便他喝。

李白喝的半醉,但是酒品不错,别人说话的时候就脸颊微红的撑着头笑盈盈的看着说话的人,一边给自己倒酒,一杯接一杯,眼神温柔的快滴出水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看情人,十分勾人。

放浪!韩信在心里默默评价。

李白这人左右逢源,幽默有趣,一顿饭下来难得的大家都有点醉,而李白已经醉了……他酒量最好也喝的最多。

出去的时候,总是往诸葛亮身上倒,搂着诸葛亮的肩膀叫宝贝儿,虽然两人都是Omega,赵云还是有些膈应,把搂着诸葛亮的李白扒下来扔到韩信怀里。

韩信猝不及防接了这么一个烫手山芋,看他醉成这样丢也不是,搂着也不是,刚想叫铠,就见那狗东西跑的贼快,眨眼就不见了。

韩信搂着李白的肩膀,慢慢往回走,突然间他又闻到了那种介于酒香和花香之间的味道,他忍不住偏头在李白脖子上闻了闻,却突然间脸红的快滴血,那里是李白后颈的腺体。

那是一小片洁白的皮肤,散落着李白褐色的短发,韩信怔怔的看着那里,慢慢凑过去有些着魔的想咬一口,那是出自生物的本能,理智已经控制不住行为。

在韩信距离那里只有几厘米时,一阵凉风吹来,韩信猛然间回过神,他狠狠给自己一巴掌,强迫自己挪开目光,低下头在心里盘算日子,今天是27号,他的发情期提前了……而诱导他提前进入发情期……韩信偏过头看向李白,估计就是眼前的人了……


评论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