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9

9

或许是一起吃过饭的原因,大家越来越熟。

李白打游戏从来不坑,赵云和诸葛亮开黑的时候都乐意叫上他,还差两个人,于是又叫上了韩信和铠。

一天五人组队开黑,“我擦!贱贱又抢我的野。”

白:“贱贱是谁?”

凯:“韩信给你取的外号!”

信:韩信偏头怒瞪凯,用嘴型小声说“你特么能不能别老是往外说。”

凯懒得理他,专心打游戏。

只见游戏里李白的角色停顿了两秒,紧接着那边传来李白的轻笑“韩~跳~跳~”

“我擦!你叫我什么?”

“跳跳~”李白的声音很好听,他带着笑意尾调微微上挑,有一点勾人的味道。

我擦!又在乱撩,韩信不会承认他心跳的快了。

“我擦!韩跳跳,你特么怎么不动了?”赵云着急的问,结果还是被围殴而死,挫败的转过头去看韩信。

“我擦擦擦擦!你特么看着游戏角色你动能硬,你是变态吗?”

众人“……”

诸葛亮的法师,李白的刺客,韩信打野,赵云的战士,无奈的铠玩儿起了射手。

信:“你是辣鸡吗?没一枪打中的”

铠:“我第一次玩儿射手”

信:“这就是你坑的理由?!”

云:“亮亮,我刚刚表现的好不好”

“不错”刚拿了三年决胜的诸葛亮心情不错

白:“大河之剑,天上来!”

“我擦!狗东西,你又跑了,留下我对四个大汉”最终韩跳跳拖着血皮跑了出来,被对方后羿一个大打死了。

五人开黑,赢就是自己牛逼,输了就相互甩锅,掐的你死我活。

……

他们虽然分别就读不同系,但是无一例外他们都要上夫子的公共课,铠对古文理解起来很是困难,他尝试着认真的听了半节课,发现什么都听不懂后,就加入了学渣队伍。

守夜人就那么多,夫子是特别较真的人,学理科的几人虽然都听不懂,但还是不敢逃课,李白是和夫子一起进来的,他穿着很随意,连帽衫+短裤+运动鞋,胳膊里还夹着滑板,偏着头不知道和夫子在说什么,夫子的表情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又爱又恨,韩信一手撑着头一边百无聊奈的转着笔看他。

诸葛亮是好学生,赵云陪着他坐第一排,铠找了个偏僻的角落,开始睡觉。韩信到的时候好位置已经被抢走了,只好随便找个中间的位置。

和夫子说完话,李白走下来,笑着给韩信打招呼“跳跳~”

韩信不甘示弱“贱贱~”

李白也不在意,就在他前面的位置上坐下,本来韩信原以为像李白这样文学院的宝贝,肯定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结果就见李白坐下后,立马像没骨头似的趴在课桌上,开始睡,睡得肆无忌惮,和角落里夫子一说话就睡死的铠有的一拼。

韩信百无聊奈,看着前排睡的昏天黑地的人,拿出手机开始玩儿游戏,一把就赢感觉也没意思,抬头间无意看见前排睡觉的李白,因为姿势的原因,露出一小截白白的腰,韩信只觉得扎眼的狠,搅得他心神不宁,又打了一把游戏输了,和游戏里的队友胡骂了几句,也没心思打游戏。

他闲的无聊,耳边是夫子的喋喋不休,眼睛总是瞄到李白露出的那截腰,整个人烦躁的不行,于是伸出手用笔去捅了捅李白的背,李白睡梦中动了动,然后换个姿势继续睡。

韩信不甘心的继续用笔戳他。李白往前挪了挪,韩信倾身上前去戳他,这下终于快把李白戳醒了。

“韩信!你起来回答这个问题”夫子站在讲台上点名叫韩信,上半节课玩儿游戏,下半节课戳李白的韩信怎么可能知道答案,而且就算他认真听了,也不可能回答上。

而此刻他前面被他戳醒了的李白头枕在双臂上,偏过头看着他笑。

韩信看了眼笑的像狐狸的李白一眼,看向讲台上的夫子“报告夫子,我不知道,但是李白说他知道”

夫子瞥向头长在桌子上的李白。

李白“……”

……两人被叫到教室外罚站,李白看向身旁的韩信“你为什么害我?”

“我害你还需要理由?”

李白看着他突然笑了起来,他笑起来好看的要命,韩信微微脸红,也不知道是羞还是恼,没好气的说“你笑什么?!”

“笑你啊~韩跳跳~”

“贱贱!”

“跳跳!”

“贱贱!”

“我们有必要在这里站一节课?”

“为什么要站?”

“……”两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

……

504宿舍群

刘“韩信今晚没回来。”

亮“李白也没回来。”

铠“你怎么知道李白也没回来。”

云“我问了亮亮。”

铠“他们干嘛去了?”

刘“孤Omega寡alpha能干什么?”

铠“韩信说喜欢上李白他就去吃屎”

云“坐等韩信吃屎!”

刘“坐等韩信吃屎!”

信:“我擦!你们背着我在谈论什么”

信:“我和李白开了房间,他技术不错”

三人:“!!!"

存稿已完,更新随缘!

评论 ( 4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