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往后余生(傅红雪×花无谢)

往后余生,有我陪你。

私设如山!是真的私设如山

第九章

傅红雪的伤养的差不多了,在神医复诊后被允许可以下床走动。

“少爷呢?”小厮抱着东西偷偷摸摸的进门,被嬷嬷逮住了。

“少爷……他……”

“你和少爷一同出的门,现在你回来了,少爷呢?”

“我……少爷……”

“少爷到底去哪里了?”嬷嬷难得板起脸问。

小厮慌了,赶忙说道“我本来是同少爷一同回来,结果半道上少爷听说青玉楼来了几个胡姬跳舞,就来了兴致,非要去看一看。”

“那种地方是少爷能去的吗?你怎么不拦着?”嬷嬷是又气又急。

“我怎么拦得住少爷,只好一路跟进去,可是一进门,我就找不到少爷了,只好回来。”

傅红雪路过,听见两人谈话,又见到嬷嬷焦急的样子问了一句“怎么了?”

小厮怕被罚,看到傅红雪来赶紧求救“公子,我家少爷落在青玉楼了,您帮我找找他。”

小厮带着傅红雪一路到了青玉楼,他很不习惯这种地方,虽说和无名居是一类场所,但是更添风尘之气。

傅红雪武力高强,普通的护院根本拦不住他,找人特别快,一间屋子一间屋子的找,他刚准备推开下一间屋子,门便被人从里面打开了,是花无谢,他脸红红的,见到傅红雪跟见到救星似的,一把拽住他“这这这里……茶水有问题,快带我回去”

傅红雪将他带回了将军府卧房,花无谢喝了参了药的酒,只觉得整个人身上燥热的不行,便拉扯衣服。

女眷们一看这架势不敢靠近,羞着脸一哄而散,侍卫们也不敢靠近,隔得远远的说“傅公子,小侯爷就交给你了”侍卫们也避之不及。

傅红雪看着开始解衣服的花无谢手足无措,

于是第二天

花无谢裹着被子,恹恹的打喷嚏。

“当时情况紧急”

“所以你就拿凉水浇我?”

“对不起!”

花无谢发烧了,烧的迷迷糊糊的,丫鬟端来药交给傅红雪“傅公子一定要看着少爷喝下去。”

傅红雪“……”

“来喝药”傅红雪将药碗递给花无谢。

花无谢没有伸手接,只是凑过去鼻尖动了动闻了闻,好苦……

花无谢不接,傅红雪就那么端着,僵持了一会儿。

“快喝药。”

“不喝”花无谢睁开一只眼,“除非你……”他张开嘴指了指自己的嘴“你喂我”

傅红雪转头看向婢女们,只见她们满心期待的看着他。

于是傅红雪开始一勺子一勺子喂花无谢

喝药用勺子的花无谢有苦说不出,早知道就不捉弄他了,到头来苦的还是自己……哄傅红雪就像哄家里的妹妹似的。还好他家里妹妹多,往上要哄老祖宗,往下哄妹妹,哄人的功夫一流。

喝了药,花无谢发烧脑袋昏昏沉沉的,就想睡觉,傅红雪就坐在一旁守着他,迷迷糊糊的时候花无谢感觉有人摸了摸他的额头。

“水?”

又有人喂了他水。

傅红雪看着床上的人,花无谢对他好,他怎么可能感受不到,这样纯粹的好让他贪恋又害怕。

也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加上风寒的原因,花无谢拖拖拉拉的病了半个月,严将军军务繁忙都抽空来看了一次。

傅红雪对他心有愧疚老老实实的照看他,而丫鬟们似乎都发现了一个事实,在二少爷那里同一件事,让傅公子来做就比她们简单的多,于是看着花无谢喝药的活就全交给他了。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