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往后余生(傅红雪×花无谢)

往后余生,有我陪你。

私设如山!是真的私设如山

十四章

终于花无谢如愿的住在了傅红雪隔壁,看他这保姆当的,若不是为了傅红雪,他何苦做到这个份上。

闲着无聊,花无谢去隔壁想看看傅红雪在做什么,结果一间空屋子,他在外面找了几圈也不见人影,只好回房。

刚一推门就看见了坐在他房间里笑盈盈的等着他的翠浓。

花无谢心里咯噔了一下,不知道她打的什么主意,更何况现在傅红雪不见了,也不知是是不是她搞的鬼,一时间也不敢拔腿就走。

“翠浓姑娘”花无谢关了门,在离翠浓远一点儿的地方站定。

“我有那么吓人吗?”她娇嗔的看着花无谢“小侯爷也太过无情了。”

花无谢心里冷汗,瞧了她一眼,翠浓生的很美,又有点儿异域风情,眉目间带点英气,又美艳又英气,很对他的胃口,可是若是寻常人家的姑娘,他倒是会心生怜爱,只是他可清楚这翠浓是什么人了,他不敢掉以轻心。

“这大晚上的,孤男寡女多不合适。”花无谢说。

“翠浓自小长在无名居,什么男人没见过,小侯爷也不用在意。”

她的话说的暧昧,又有些凄凉,若不是早知道她是什么人,花无谢都快忍不住心生怜悯了。

“小侯爷站那么远做什么,过来喝杯酒如何?”

花无谢慢吞吞的挪过去坐下,翠浓给他倒酒,他也不敢喝。

“就一杯酒,小侯爷在害怕什么?难道我一个小女子还能把你吃了不成?”

花无谢看了看酒杯,他还想知道傅红雪到底是不是这姑娘引走的,咬了咬牙还是喝了,翠浓终于笑了笑。

几杯酒下肚,话也好说起来,“侯爷怎么会来这种地方,还救了傅红雪”

“我长那么大,还没出过远门,就想出来看看。”

“那傅红雪呢?小侯爷可知那傅红雪是什么人?”说话间就往花无谢身上靠,花无谢避她如蛇蝎,赶忙推开她往旁边躲,这一躲才发现,这酒后劲儿还挺大,他有些晕晕的。

“翠浓姑娘你请自重,有话好好说别对我动手动脚的。”

“翠浓只是一介舞女,能对小侯爷做什么”说着还想上前。

虽然几杯酒下肚有点晕,可是现在他脑海中也是警铃大作,整个人也清醒不少,绕着桌子躲她。

这还是翠浓第一次见这种男人……

躲了几次,翠浓似乎已经不耐烦,正欲动手,房门便被推开。

傅红雪推门而入,就撞见两人,花无谢赶忙躲到他身后,傅红雪搞不明白这两人搞什么,翠浓刚想开口说话,花无谢就抢先了“翠浓姑娘,这酒要不我们改天再喝,天色已晚还是早休息的好。”

“你找他喝酒?”傅红雪对着翠浓问。

翠浓冷冷的站在傅红雪对面,脸上也没有了刚才的神色,整个人显得有些阴沉和心事重重。

“你是故意引我出去!”

翠浓看着他没说话。

这酒果然有问题,花无谢现在都听不清两人在说什么,眼见着就要倒下去,幸好他拉了傅红雪一把,傅红雪及时的扶住了她。

“你给他喝了什么!”傅红雪蹙着眉头问。

“傅红雪你何时认识了这个人,还这样在乎他。”翠浓终于开口。

“我们的事,别把他搅进来,给我解药!”

“没有解药!”

“你!……”傅红雪握紧拳头。

“看把你紧张的,不过就是一点小小的蒙汗药。”翠浓冷冷的笑了一声。

“你不能动他!”傅红雪说,这是他的救命恩人,是嬷嬷交代他要保护好的人,如果出了意外,她们该怎么办。

“傅红雪!你变了!”翠浓恨恨的开口,摔门而出。

见她离开,傅红雪将昏迷过去的花无谢扶到床上,也不敢就放任他一个人在这里,便守了他一晚。

第二天醒来的花无谢一睁眼就看见房间中央,坐在桌子旁的傅红雪,药效还没过,他还有点儿头晕。

“你醒了!”傅红雪背对着他开口。

花无谢从床上坐起,敲了敲自己的头“有点儿晕”

“以后别再随便吃别人给的东西。”
“她不是你的朋友吗?”花无谢起身,走到傅红雪身边坐下,给自己倒了杯水,“对了,你昨晚去哪里了?”

“我有事出去了一趟。”

花无谢很想问他出去做了什么,可是又不好问,本来就是他缠着傅红雪过来的,又怎么能管人家的事,而且傅红雪也一副,你别问我,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模样,花无谢心里憋着气,发作又没机会,不发作心里又难受,说到底还是,这么久了,傅红雪还是没把他当朋友,他心里难受而已。

两人就那么沉默着,片刻后傅红雪借口离开,等出发的时候,才得知翠浓已经离开。

花无谢这才好受点儿,不管如何,傅红雪没有离开。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