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5

第五章
(才发现他们就是来居家日常谈恋爱的,魔种都没镜头了……捂脸~)
无月之夜的夜晚,游荡在城市里的魔种,又到了猎杀时刻。
守约占据了制高点的位置,端着狙击枪,通过瞄准镜观察着四周。
“左前方二十米左右,有一只。”百里守约的声音透过耳麦传来。
铠冷下眼神,握紧手中的利刃,走向正在进食中的魔种,听到声音魔种转过身,狰狞的咆哮着冲了过来……
铠那边没有问题,百里守约将目光转向露娜和玄策那边。
“露娜,你和玄策后面有两只魔种,小心点儿,等我开枪后你们再动手。”
两人依言躲进黑暗中,百里守约瞄准魔种的脑袋,一声枪响解决掉一只,然后露娜和玄策乘机两面夹击,解决掉另外一只。
解决掉周围的魔种,百里守约的视野拓展到更远的地方,均没有发现魔种的踪迹,估计今晚的狩猎就要结束了,却意外发现了一个人。
“娜娜,孙悟空在你周围。”
露娜愣了愣,尔后装作不在意的问“他在哪里?”
“你果然喜欢他!”耳边传来铠冷冰冰的声音。
百里守约忍不住笑了笑。
“你又在胡说,谁会喜欢一只猴子!!!”露娜抓狂。
“那至尊宝呢?”(猴子有两种形态,一种是至尊宝,露娜平时见到的,一种是魔种的猴子,露娜一直不知道,还以为是两个人,后来加入协会后露娜几乎是对总是对她出手相救的猴子很有好感,由于至尊宝一直很怂,对他的感情很是复杂,猴子这边则觉得露娜不会喜欢身为魔种的他,虽然明里暗里保护露娜,但是只要一面对她就害羞的跑开了)
“你又提他做什么?!”
“帮你回顾一下你坎坷的情史!”
“我之所以会那么坎坷,全是因为你!再说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铠没有继续和露娜讨论早恋的问题,转而关心百里守约。
“守约,你那里还好吗?”
百里守约认真感受了一下四周“我周围很安全。”
“我很担心你。”
“……你担心什么?”
“你不在我眼前我都很担心。”
“……”
忍无可忍的玄策关掉耳麦,再也忍受不了这种神经病似的闲聊。
收拾掉了魔种,今晚也该收工了,百里守约从制高点下来,白天的他们就像是普通人,但到了狩猎魔种的时候,总会变成适合战斗的模样,也就在这个时候,百里守约才会露出耳朵和尾巴。
见到守约出来,铠迎上去,先是摸了摸他的脸,又轻轻凑过去咬了咬他的耳朵,百里守约笑着躲开,甜蜜温馨的根本不像是出来狩猎魔种的,反而像约会。
玄策晃荡着两条腿坐在不远处,非常不满的冷哼!
露娜生无可恋,却突然瞄到了角落里一抹褐色的身影,是孙悟空,她的心跳了跳,赶紧跟了过去,等到了巷子里,却早已没了那人的身影,有点失望。
“露娜姐姐,你怎么了?”玄策出声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
“我……”
“那只猴子不见了。”
“哥哥!!!”
铠偏过头去看向远方。
……
几天后
“哥哥,假期有两个月呢,我们去哪里玩儿?”
“玄策想去哪里?”
铠一手拿着一罐饮料,一手拎着狼崽子的后领,将他从守约上身拉开“就你这样还想出去玩儿,昨晚差点丢了小命,依我看送去基地给他师父训练两个月。”
玄策怒瞪着铠,龇牙!
百里守约回想起昨晚的险境,到现在还心有余悸,于是默认了铠的决定。
默默围观的露娜,往嘴里塞了一口零食,为自家奸诈的哥哥竖起大拇指,又替自己和可怜的小狼崽子捏了把辛酸泪,她可算是逃脱升天了,留下可怜的小狼崽怎么斗得过他老奸巨猾的哥哥,一下子除掉了两个眼中钉,果然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铠成功的‘赶走’了露娜,送走了玄策,迎来了二人世界……
(明天开始信白,我迫不接待的想放儿砸们出来)

评论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