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王者荣耀】英雄们的现代生活(ABO)6

6
(alpha韩信,Omega李白,神一般助攻的小乔和露娜,终于出场了)
玄策果真被铠送去了兰陵王那里,白天太热,三人便晚上出来走走,正好碰到了出来吃宵夜的韩信和李白。
“李白哥哥”露娜扑过去,抱住李白蹭蹭。
李白挠了挠头,轻轻拍了拍她的背。
韩信使劲的撕开他们两个,将李白揽到自己身后,弯下腰指着自己的鼻子,“这个人,我的!请勿触碰”
“韩跳跳忘恩负义。”露娜叉腰。
“小丫头片子!”
说起韩信和李白,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那个时候守约还没来,他们还在上大学,铠,韩信还有赵云,刘邦四人是一个宿舍的,赵云和诸葛亮是青梅竹马,两人关系虽然没挑明,但是黏黏糊糊的撒狗粮,还是单身狗的韩信和铠对此很是不屑。
诸葛亮、李白、张良一个宿舍,李白是文学院的心肝宝贝,才华横溢,老夫子最骄傲的学生,现在每年的新生仪式上都会用来激励刚刚步入大学的小崽子们的榜样。
而且关键是他打破了普通人对文科男生戴着厚眼镜柔弱模样的印象,武道一级,是众人心中天才式的人物,除了爱喝酒外,他几乎找不到什么缺点。
女孩子们都被迷得神魂颠倒,关键是他和冷冰冰又毒舌的铠和一脸高冷,在他面前不管你什么说都会觉得自己是个蠢货的诸葛亮不一样,他平易近人,对任何人都很温柔,随手撩过的人能绕学校三圈。
而韩信和李白是怎么认识发展到今天的,那就是孽缘般的缘分。
……
“我想谈恋爱”韩信摊在床上说。
“你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哪个学院的?”赵云问。
“没有!就想谈个恋爱。”
“噫~”赵云表示鄙视。
“你说上大学干嘛,不就是为了和温柔的师姐,漂亮的小师妹谈谈恋爱?”
“貂蝉不错!”韩信在在心里摸摸盘算合适的人选。
“她男朋友是体院的班长,若果你不想被整个体院围殴到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就不要打她的注意。”
“昭君小姐姐也不错,冷美人和我的口味。”
“你可以试试,被她拒绝的人和追李白的一样多。”
“虞姬师姐似乎也不错,身材好!”
“很可惜,她也有男朋友了,你认识的项羽。”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韩信不可思议的看着刘邦。
“我加入了学校的杂志社,听女孩子们聊天说的,好了!我有约你们随意。”刘邦看了看时间,离开了。
“我陪亮亮上课!”
“游戏!要不要约一把”宿舍只剩下两人,韩信提议。
铠放下书,看了看时间拿上外套“有约!”
“怎么每个人都有约!”韩信百无聊奈的撑着下巴。
就像每个人的大学生活一样,多姿多彩又平平淡淡,就像是每天早上赵云都会为诸葛亮买早餐,有时候甚至为了他爱喝的粥跑半个学院,铠有一半的时间泡在武道场,在这里他遇见了李白,两人都视彼此为难得的对手,所以下决心较量。
李白的名声逐渐传扬开来,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即使没见过面,但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他,连传说中的女神,毕业后就留校任教的音乐和舞蹈学院的杨玉环师姐也对他另眼相看,因为他曾经在观看了她的舞蹈后,为她写了一首诗,在学校里广为流传。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这诗什么意思?”铠问。
“为什么你一个外国人,要问这个?”韩信问。
“写美人的!”刘邦说,脑海中浮现出杨玉环的身影赞叹道“果真国色天香”
“看这个!论坛上在评选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性。”赵云将平板递给韩信。
“有没有评选最受欢迎女性?”韩信一边翻一边问,突然间停下来“剑仙是谁?”
“李白!人送外号‘小剑仙’”刘邦说。
“无聊!什么小剑仙,依我看小贱贱还差不多”韩信将平板还给赵云,躺回床上,扔着一个球在玩儿。
“他怎么这样?”赵云看了眼韩信转头去问铠
铠翻着书,头也不回“或许这就是普通人对天才的刻骨仇恨”
“你怎么天天帮他说话!”
“同为天才的惺惺相惜。”
“我擦!铠你这个狗东西,单挑走!”
铠放下书,看了看时间“今天有约,明天!”除了那几人,他已经好久没有新对手了。
若说韩信到底看不惯李白什么,或许就是他准备告白的每一个女孩儿,都喜欢李白吧。你说一个Omega,霸占了那么多资源,难道不可恨。
(主信白!因为守约还没来,所以没有铠约,就不打tag,铠哥好浪的感觉☝ᖗ乛◡乛ᖘ☝  )

评论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