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往后余生(傅红雪X花无谢)

往后余生,有我陪你。

私设如山!是真的私设如山

1、傅红雪接新边城浪子小雪身世真相大白后。私设!小雪和翠浓是同病相怜,他们之间没有爱情,和马芳玲没有那堆破事儿,也没有爱情。(我的文里拒绝出现感情纠葛三角恋)

2、二花也不喜欢倾城公主,身世真相大白,袭萧家侯爵爵位,小侯爷。

3、小雪和二花都只有十九岁!

带基友!@汤圆芋头 被基友带进坑的,还沿用了基友的设定,因为最开始打算基友写,我提供几个脑洞,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后来发现画风不同,干脆开坑,但是是沿用基友脑洞。

自娱自乐,重在参与!慢热,随缘开坑!
我觉得人设会崩……

第一章

这一切就像是一个笑话,娘不是他的娘,仇不是他的仇!现在的傅红雪该去哪里?

花无谢为梦境所扰,夜夜不得安眠,梦中出现的人是谁?为什么会在他的梦里?

受花满天之托,严宁特地抽调出一队精干护卫护卫花无谢。大漠荒凉而危险,这小公子不仅是好友的弟弟,花家在朝中的分量也不可低估,总有用得着的地方。他虽是军人,但有时候又不能仅仅当军人,他远在边关,手握重兵,朝中早有非议,粮草军资那样不处处受限,若是朝中没有能帮着说句话的人,这日子当真不好过。所以接待好这小公子,卖花家一个人情,何乐而不为。

花无谢袭的是侯爵的闲职,好歹是个小侯爷,他来边城,严宁总不能怠慢,不仅派了精兵护卫,还让亲信担任他的卫队长。

“将军!您让我给一个纨绔的小少爷当护卫,您这不是折磨我吗?我宁愿上阵杀敌,也不愿陪着那娇生惯养的小少爷胡闹。”

严将军翻看着公文,头也不抬“这件事比上阵杀敌还重要,你给我好好办,务必让这小侯爷高高兴兴的来,平平安安的回去。”

“不就一个小孩子。”

严将军这才抬起头来“若是他折在我的地盘上,你觉得朝中那帮子文臣该怎样弹劾我,平日里没事儿他们还弹劾,这侯爷要是折在我这里估计能编出谋反的罪名来,更何况卖他花家一个人情,不是更好。”

“那您派其他人也行啊!”

“你觉得边城好玩儿吗?”

“?”罗晋不解他的意思,但还是老实回答“不好玩儿”

“边城苦寒,有目共睹,一个京城来小少爷,能在这里呆多久 少则几天,多则两三月,到时候把他送走便是。”

……

风沙极大,扬起的黄沙迷得人睁不开眼,眼见落日西沉,不见炊烟,目之所及皆为遍地黄沙,一队人马疾驰在夕阳下,在漫漫黄沙里徒留下几抹黑色的剪影。

“这是哪里了?”来人正是花无谢。

“估计到将军府还有一个时辰。”罗晋驱马上前,将水递给花无谢。

花无谢接过来喝了一口,眯着眼睛看向突然出现在不远处地平线上的人,那似乎是一队人马正在追杀一个腿上有伤的男子。

“那是什么人?”隔得远,他看不太清,但无故的不想走。

“估计是普通江湖恩怨”罗晋说“这些江湖人士,无视朝廷法令,整天便是喊打喊杀,只是这边塞之地,各类势力错综复杂,只要他们不做的太过火,朝廷也懒得管,两边都互不干涉也倒是相安无事。”

“小侯爷,我们走吧!”罗晋只想赶快把这小祖宗哄走,别参合进这些江湖恩怨,刀剑无眼要是出了事,他们不好交代。

花无谢没有动,他愣愣的看着那人,他看着那人从沙丘上滚下,险险躲过来自身后的攻击,浑身是伤,既想死又拼命挣扎的活,然后他看见了那人抬起的脸,这让他的心颤了颤,那是傅红雪!他梦里出现的人。

“给我!”花无谢向身旁的侍卫伸出手?侍卫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抢过了侍卫马背上的长弓,一手抽出箭矢,转眼间就拉弓上弦,箭矢瞄准了那边的几人。@


(看了龙哥的视频,就想起它来了,干脆就发了吧,存个稿)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