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之末

爬墙画画,填坑无期😭

往后余生(傅红雪×花无谢)

往后余生,有我陪你。

私设如山!是真的私设如山

第二章

傅红雪武功高强,但是抵不住本身就旧伤未愈加新伤,而且还中毒颇深。自从知道真相之后,他便像行尸走肉般,没有目的、没有去处,也不知从哪里来了一群人突然要追杀他,他一路到这里。

刚刚得知真相,想不到就要死在这里,傅红雪心中既有不甘但更多的却是坦然,多活的二十年想来竟然没有丝毫值得留恋的,这活着和死了又有什么区别。

只听见耳边,一只长箭劈空而来,稳稳的插到他的身后,挡住了追杀他的领队,傅红雪抬头看向射出箭的人,那是一个骑在高头大马上的青衣少年,还保持着射出箭的动作。

花无谢驱马上前,罗晋万般无奈但还是跟了上去。

“你们是什么人?!敢管老子的闲事?”追杀傅红雪的人见这少年衣着气质不凡,身边的人看上去也不像普通人,不敢太放肆。

“这位大哥,在下花无谢路过此地”花无谢拱了拱手好言道。

“少爷知不知道此人是谁?就敢管我长刀门的闲事?”见他好说话,来人硬气起来。

“照理说我也不该管的,只是这人是我的救命恩人,救命恩人有难,我不能不管,还望大哥海涵,能给我这个面子。”

“你算哪根葱!有人出高价钱买傅红雪的命,你的面子值几个钱?”

“要多少钱,我给便是。”

“三千两!”

“我身上没带那么多,要不改天给你送到府上。”

“少爷!”罗晋正欲阻止,花无谢摆手阻止了他。

“钱财倒是小事,只是我们长刀门也是要信誉的人,恐怕不能卖少爷这个面子了。”说着就要动手。

罗晋瞬间出手,身后的精兵们拉弓上弦,齐刷刷的箭矢对准了长刀门的几人,长枪抵在长刀门领队的脖子上,领队瞄了眼颈边的长枪,冷汗流了下来。

花无谢从怀中掏出银票,下马,将银票塞进领队怀里“我这里只有这么多,剩下的到宁远将军府找我要。”说完还替他理了理衣服。

罗晋收回长枪“可听清楚少爷的话?”

领队赶紧点了点头,撤退了,见到他们撤退,花无谢松了口气拍了拍手,弯腰去扶地上的傅红雪。

“你没事吧?”

“为什么救我,你有什么目的?我没有救过你。”傅红雪一把抓住花无谢,刀鞘抵住他的脖子。

“小侯爷!!!”侍卫长急的都忘了掩饰身份了,就准备出手。

花无谢赶紧抬手安抚住他“我没事,别动手!”

“小侯爷?”傅红雪喃喃念道“你是朝廷的人,我和朝廷素无瓜葛。”

“所以我不会害你,我们无冤无仇。”

“那你为什么救我?”

“你……”花无谢在想理由,他总不能说是在梦里经常梦见他的事吧。

“你……救了我……”

“什么时候?在哪里?我怎么记不得了?”

“这个……在梦里,我经常做噩梦,然后梦里是你救了我很多次。”

众侍卫“……”这小侯爷是傻的吧!

傅红雪还想说什么,只是伤重终究支撑不住晕倒了,花无谢搂着晕倒的傅红雪,心中五味陈杂,他为傅红雪而来,而今人是找到了,能不能解开他心中的疑团还是一个问题。(就当存个稿)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萍之末 | Powered by LOFTER